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赴实习地看望慰问2016级教育实习学生

编辑:张春光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贵悦 张春光近日,数统学院领导班子和实习指导老师一行分赴南陵县博文中学、宣城励志中学和巢湖一中看望慰问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育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实习和就业情况,洽谈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在与实习学校领导、教师和实习学生的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同学们真实的实习感悟和体验,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请教,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和水平。学院领导也向实习学校领导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对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实习学校的领导和教师普遍反映,学院实习学生基础扎实、工作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受到了实习学校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肯定和好评。在实习学校,陈树贤、喻娜还分别与实习生党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提醒实习生党员在实习期间要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积极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数统学院历来重视教育实习工作,院领导及实习指导老师积极开展走访和调研活动,旨在增进与实习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解决他们实习中的难题,帮助他们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专业知识,同时积极开拓实习就业基地,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真正将实习就业工作做实、做细,走好学生就业工作的“每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