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数统学院举行2019年“青蓝工程”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会

编辑:张春光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周木兰) 以老带新传帮带,师徒结对促提升。为进一步聚焦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发挥榜样带动作用,切实促进新进教师能力提升,1023日下午,数统学院举行2019年“青蓝工程”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副院长汤敏、何道江,院督导组组长储茂权,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费明稳,六位受聘导师束立生、吴俊、何宗祥、祝东进、殷晓斌、任永,以及六位青年教师孔凡超、贺磊、吴修云、田焕欢、王佩君、王玉杰参加了聘任会。聘任会由汤敏主持。

会议伊始,何道江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青蓝工程”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随后,储茂权老师宣布青年教师导师结对名单。接着,陈树贤向六位受聘导师一一颁发聘书。在与会人员座谈发言过程中,六位导师深感责任重大、任务光荣,并与青年教师分享了各自在教学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有效做法。学院领导、督导组组长以及系主任分别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六位青年教师纷纷表态发言,感谢学院对新进教师的关心和培养,并表达了一定向导师虚心学习的决心。

陈树贤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向六位导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青年老师积极主动地与导师进行交流和请教,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能力。

15766

数统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推进师资梯队建设,促使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充分发挥中老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自2018年起,学院实施了“青蓝工程”青年教师导师制,着力建设一支高水平青年教师队伍。结合前期主题教育调研研究成果,今年学院进一步细化了导师职责,明确了青年教师的任务,丰富了内容形式,切实将“导”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