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院党委委员汤敏教授为数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上党课

编辑:刘玉艳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数统学院 朱荣祥 顾芳芳)1024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汤敏教授为数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作了“勇于担当作为,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顾芳芳主持。


    课上,汤敏教授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心得分享开始;结合从教二十年的工作经历就“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与同学们展开深入的交流。她希望全体研究生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处理好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独立思考与团队协作、学习与为人的关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统一要求,院党委委员结合授课对象的不同,将个人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心得,工作感悟等纳入党课,受到一致好评。2019级研究生朱荣祥这样说:这堂精彩的党课,有理论传授,有入党初心,有心得感悟,对我们研究生党员坚定信仰,明确使命,勇于担当很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