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领导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编辑:张春光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戴幸运、张春光)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破解师资队伍建设中的难题10月23日,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院长任永、副院长何道江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副主任崔建一行4人组成调研团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交流活动。该院院长张建伟主持座谈会

会议伊始,张建伟首先对我院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队伍结构、人才引进与培养、团队与学科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学院的经验做法随后,任永详细介绍了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的相关举措。与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与“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陈树贤与该院党委书记周祥龙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情况。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数统学院通过此次专题调研,学习了兄弟单位经验做法,为下一步探索师资队伍建设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打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