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举行2020年基金申报辅导会

编辑:戴扬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为提前谋划2020年度各类基金工作,数统学院于79日上午举行了基金申报辅导会。会议由副院长汤敏主持,院长任永主讲,学院部分教授、学术骨干、新进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辅导会



任永教授首先和大家交流了科研工作的心得,他指出:做科研是大学老师的使命、是自我价值实现的途径、也是大学职场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做科研要持之以恒、不要妄自菲薄、更不要轻易放弃。接下来,任永教授详细介绍了自己申报各类项目的经验体会,同时也介绍了他作为各类项目评审专家,以评审专家的视角提醒申报人准备申报书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最后,与会老师就基金申报作了进一步的互动交流与探讨。

此次基金申报辅导会对进一步促进我院各类项目申报,提高项目立项率和优良率,提高教师科研意识,浓厚科研氛围、促进科研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