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式

编辑:张春光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蒋欣彤 张春光)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28日下午,数统学院在敬文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式。校团委书记、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梁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以及全体队员共同参加出征式。

本次活动在庄重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喻娜首先介绍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准备、队伍组建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2017级统计学专业朱润茹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承诺用青年人的热情和信心,用大学生的知识和力量,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书写数统学子的青春华章。随后,梁燕为暑期社会实践指导老师颁发聘书,费明稳作为暑期社会实践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会以暑期社会实践为契机,与同学们共同成长,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同时,传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梁燕在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要将准备放在前面、合作放在心头、安全放在首位,用心观察、用心思考、用心总结确保实践取得实效。何道江在总结讲话中深情寄语数统学子,要珍惜社会实践大好机遇,在实践的广阔舞台上,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奋发有为。仪式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为各团队代表授旗并合影留恋,院团委书记张春光为各团队队长进行专题培训并颁发实践团队指导手册

躬身践行新思想,青春建功新时代!数统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与开展,通过线上线下招募、组织立项答辩、开展全员培训、对接指导教师、编写指导手册等,分层分类指导学生精心设计实践内容,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指导教师全程参与。2019年的暑期,学院共组建团队20支,300名志愿者将奔赴安徽、新疆、江苏等多个省份的基层、边疆、企业和社区中去,在实践中展示风采,锤炼品质,练就本领用数统学子的激情和信心书写青春华章。

19579

1FAFB

196BC

1CB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