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编辑:毕昌喜 预审:陈孟奇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2-24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3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苑南楼6号楼数统学院2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联系本支部的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到会指导,数学本科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毕昌喜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观看了《安徽省召开“改进工作作风 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新闻视频,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强调 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 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等。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转变工作作风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

支部书记毕昌喜代表支委会从主要做法和成效、抓基层党建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的举措三方面作述职报告,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党员对照《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修订)》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并填写《民主测评表》。

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凸显了问题意识,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客观,发现了问题和不足。他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牢记党员身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师生做实事;希望全体党员扛起党员责任,脚踏实地,找准自身定位,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积极承担责任;希望全体党员擦亮党员身份,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