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为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学生党员培训班讲授“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编辑:毕昌喜 预审:王方 终审:王方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李洋)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水平,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1114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王方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为全体学员讲授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专题党课培训班班主任毕昌喜主持。

王方以“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为题,从当代大学生党性修养的内涵、加强大学生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如何加强大学生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出发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和学习经历,为全体学生讲授了一堂内容详实、寓教于乐、形象生动精彩党课。她通过讲述周恩来总理、“敦煌女儿”樊锦诗和时代楷模张富清等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寄语全体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入党誓词并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努力践行入党誓词,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水平,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课旨在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水平,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严格的标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