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编辑:刘玉艳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数统学院 朱荣祥 刘玉艳)2020114日下午,数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发展党员大会会议,会议由数学专业研究生支部书记朱荣祥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出席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杨鑫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校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顾芳芳同志、朱荣祥同志向大会介绍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素质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介绍杨鑫入党。杨静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支委意见。与会党员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对杨鑫同志进行评价。杨鑫就与会党员指出问题做了表态发言。与会党员对杨鑫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接收周毅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也按上述程序逐项进行。根据表决情况,大会一致同意接收杨鑫、周毅2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陈树贤指出本次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程序规范,与会人员态度端正,是一次成功的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也是一次党性教育大会。他希望与会党员在校期间抓住学习和实践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做好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提醒党员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会后,陈树贤还仔细检查了杨鑫和周毅的入党材料,并指出其中存在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