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暨青年方程论坛

编辑:刘玉艳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瞿萌)114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零壹书苑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暨青年方程论坛。支部书记瞿萌同志主持活动。

按照学院党委的布置,该支部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在线参与了“网上同上一堂课”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皖西革命史、大别山精神的内容、红二十五军长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金寨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青年方程论坛活动是本月党员活动日重要内容。会上,朱敏老师专题报告了区域演化条件下的登革热模型动力学研究,她展示了传染病数学模型研究历史,特别关注当前关于新冠病毒传染模型的研究方法。孔凡超老师介绍了他与合作者关于Filippov不连续系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围绕两位老师的精彩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活动体现了党建与事业发展融合的宗旨,希望今后支部活动要建立长效机制,当前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此推动教学与科研工作,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