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院党委秘书刘玉艳应邀为数统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专题党课

编辑:毕昌喜 预审:王方 终审:王方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程凌飞)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认知和了解,1018日上午,学院党委秘书刘玉艳老师应邀为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专题党课。

刘玉艳围绕发展党员的总要求、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常见问题及党籍材料的书写要求和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具体地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情况。刘玉艳指出,发展党员是一项严肃、严谨且漫长的工作,不容一丝马虎希望同学们端正自己的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个环节和细节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了解到应当注意的事项,更明确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