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

编辑:毕昌喜 预审:王方 终审:王方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孙家淇)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0月1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6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党课在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作“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专题报告。报告由党校班主任毕昌喜主持。


王方从党性修养的内涵、新时代加强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迫切性和重要性以及如何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等三个方面,阐释了共产党员所必须具备的党性修养要求。她通过讲述周恩来、张富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党性修养故事,告诫同学们要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水平。她也指出,新的时代背景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水平,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努力提升自我涵养是新时代大学生的必备素养,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