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答辩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夏春萍)426日上午,数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向党汇报我自己”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院党委委员汤敏教授出席指导,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玉艳同志主持。 


 会上,刘玉艳领学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大学生党员公开答辩制实施办法》,并简要介绍了答辩的基本流程。参加答辩的10位积极分子结合自身经历,就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未来规划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与会党员就入党积极分子汇报内容及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提问。提问结束后,与会正式党员依据党员标准,结合日常表现、汇报及答辩情况,对于每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现进行了中肯的评价。经过支部讨论和支委研究,最终确定5名同志为发展对象。

汤敏在总结中指出,此次答辩是是汇报会,展示会也是学习会。她希望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学会思考,准确理解党的理论知识;要懂得感恩,用心对待每一件事;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