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潘亚飞 43日下午,数统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道祥同志5号楼A11教室为该支部全体成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如何看待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党课。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程美芳主持。

张道祥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全面细致学习反腐败斗争如何从形成“压倒性态势”到取得“压倒性胜利”。他从“反腐倡廉”重大意义、“反腐败斗争”形式分析入手,重点介绍了安徽省2018年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阐明我国反腐败斗争成果正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最后张道祥结合“九个严禁”的教学内容,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廉洁自律,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党课学习结束后,党员教师们一起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本支部党员教师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远离贪污腐败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