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统计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内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3-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2019年3月12日至3月13日,统计学研究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召开了党内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3月12日下午,召开党支部委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对照支委会的工作查摆问题。3月13日上午,分党小组召开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3月13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委委员孙玉英、党支部书记戴扬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戴扬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主要内容为:统计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度应完成的任务。然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认真填写并提交《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及《安徽师范大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表》。接下来孙玉英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大家紧密团结,搞好支部工作。最后,戴扬代表支委对大家所提意见进行表态。会后,支委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制定了整改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加强支部凝聚力、改进支部工作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