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统计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9-03-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韦永芬、王雨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3月12日中午,统计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统计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最新文件,加强理论储备。甄磊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支部书记韦永芬通报了学习强国最新排名,并要求支部党员坚持每日学习,将理论学习扎实做牢,练就自身本领,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新使命。

过好组织生活,进行民主评议。韦永芬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现场互动交流,加深朋辈引领。2015级、2016级就业考研经验会上,2015级党员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就考研学校选择、复习安排、就业经验等进行分享,为2016级党员学生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统计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定期开展党员教育,深入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切实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