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学习老党员精神风骨活动

本网讯(第四小组 钱依婷)为学习老党员的精神风骨,明确同学们前进的方向,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01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小组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下午三时,小组成员来到龙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与中心负责人取得联系之后,队员在社区服务中心进行采访学习。此次活动,小组共拜访了悍天拐、吴显水和夏慷怀三位老党员。根据提前准备的采访稿,各队员进行问答,了解与学习他们的故事。

经过交流,同学们了解到悍天拐曾经是一名老师,也是一位支部书记,1979年入党的他始终不忘初心,曾经获得的证书之多令人惊叹,如今一家三口也皆是党员。吴显水是一名乡村医生,2001年入党,同时也是芜湖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第一名,笔记本上的知识点写地密密麻麻,令人钦佩。夏慷怀是瀂港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常务副主任,1970年入党的他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始终严格地要求自己。三位优秀的老党员除了讲述自己的故事,也教育同学们要热爱党,同时,要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

据悉,此次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老党员的精神风骨,更加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祖国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