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朋辈经验进课堂”实践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程学锋)1013日、14日晚,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小组开展线下实践活动,开展题为“朋辈经验进课堂”经验分享活动。

在分享会中,小组成员分别针对大一大二第一学期所要面临的问题以及可能存在的困惑进行总结并一一进行概括性的分析,例如校园生活、保研、各类竞赛、社团活动、转专业的学习建议、选修课学分要求、专业课及英语的学习等。小组成员们从理论出发,并积极结合自己身边的例子为同学们提供合理的建议。这场报告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兴趣,同学们纷纷向小组成员们询问一些细节和总体规划,小组成员们也积极为同学们解答。

朋辈交流传经验,助力成长思而学。朋辈间的经验与学习经历分享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己与他人,助力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和规划。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