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马国胜)1016日上午,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2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小组于行知楼2030301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实践活动。

在学习视频后,学员们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总结、概括、提炼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经过一代代人艰苦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备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汲取奋进力量,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将继续勤奋学习,踏实苦干,开拓创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努力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