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研讨

本网讯(数统学院 牛奥博)1015日晚,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小组于花津校区行知楼教室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开展小组研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

会议内容主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成员积极发言,并分享个人心得。1921年到2021,无数党员前赴后继,冲在革命和改革的最前列,实现了中国人民解放、独立、富裕的美好愿望。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无数先辈们在这百年来建设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实现了民族的独立、国家的繁荣昌盛。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从历史和现实中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一步增强历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树立与党同心同行的信念,进一步坚定要在实践活动中磨砺自我,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