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陈孟奇42日下午,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于神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数统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党委副书记芮先红,辅导员毕昌喜、陈孟奇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共同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陈树贤上前整理挽联,全体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默哀致敬。在芮先红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和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同学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史的认知,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接着,在毕昌喜的领誓下,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在烈士纪念碑下,陈树贤为全体师生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突出强调了四个关键词,分别是忠诚、信念、担当和贡献,并希望大家能成为一个忠诚于党和国家、有坚定理想信念、能够牢记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青年,并期待同学们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师生们共同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数统学院分党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以现场教育、线上教育等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此次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新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理想,勤奋进取,奋发有为,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