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组织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校园” 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校园垃圾分类号召,共建美丽校园,2019年11月27日下午,培训班组织学员在花津校区一食堂附近开展“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校园” 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学员们首先与后勤管理部门部门的工作人员交流学习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并了解了校园类的常见垃圾种类和我校目前垃圾分类启动工作的整体情况,接着学员们分成5个小组分别前往校内不同地点的垃圾投放点进行垃圾投放指引工作,帮助环卫工人和前来投放垃圾的同学们正确投放垃圾。

此次垃圾分类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一方面增强了学员们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激发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为社会做贡献的行列当中,用实际行动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