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组织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深化对红船精神的理解,传承党的优良传统,11月22日晚八时,数统学院分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学员在2030104教室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并在观影结束后展开了关于入党初心的讨论。

电影以时间为序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对中共创始人救国救民的理想、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以及他们勇于探索、不怕牺牲的精神有了深刻的体会。同学们在观影结束之后就观后感与入党初心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明确了入党动机。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