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校园清扫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钱云云)1013日,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小组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校园清扫活动。

在实践活动中,学员们拿着各种清扫工具,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切实把“学史力行”融入日常工作、融入为同学做件事的过程中。通过本次活动,将“我为同学做件事”落到实处,拓宽服务广度深度,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

    在“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的开展下,小组成员能以多样形式勇担责任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引领广大同学齐参与、共思考、出点子、同成长,积极参与校园实践活动,将服务同学落到实处,真正实现“我为同学做件事”。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