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党史纪录片观摩研讨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董磊)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水平,加深对党史的学习,了解和感受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小组于2021310日晚集中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纪录片。

纪录片对贺页朵、傅烈、寻淮洲、王尔琢、卢德铭等革命先烈的十一封书信,从撰写书信的起因、经过以及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进行介绍,让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员为了中国人民与中华民族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观看影片,学员们更加牢记中国革命的战争史,牢记革命先烈的奋斗与牺牲。本次观影活动,既加强了学员们对党史的学习,也提升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水平,鼓舞学员们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及实现共产主义的光荣使命而奋斗。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