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张筠宜)进一步激发学员的爱国、爱党之情,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2021314日晚,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小组开展了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介绍党的历史、党的成就和党未来的发展目标,党100年的烽火历程,100年的风风雨雨,100年的辉煌业绩,使大家对党和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对以后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新的、更明确的规划,牢记服务使命,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随后播放了《筑梦中国》纪录片,以学为基,坚定理想信念。

谨记党史,不忘初心,学员们将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