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实践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文萱)为进一步帮助学员们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对党的认识,311日晚,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小组于教学楼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实践活动。第三小组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活动由田五魁主持。

本次活动由观看党史视频和党史知识竞答两部分组成。在有序的组织下,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了有关党的奋斗历程视频。视频有力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生命力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意识,学员们深有感触。随后,围绕视频内容,小组开展党史知识竞答比赛,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分享自身感悟。最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小组组长潘汇对活动做出总结,她指出在今后的日子里,学员们应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深深了解了党的艰辛发展历程,重温了峥嵘岁月,倾听了历史回声,缅怀了前辈楷模,在一次次学习中感悟初心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担历史重任。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