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黄迪)为进一步增强学员服务意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2021312日下午,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小组成员在校园内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主要有清理校园内的垃圾和整理摆放校园单车。小组成员积极配合,分工合作,认真地完成了分配的任务,不仅为校园的美化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也都感受到了劳动奉献的快乐和满足。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和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学生成长的必要途径。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小组成员们把党课上学习到的内容具体落实到实践中,组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自己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进性,积极深入社会实践,服务回报社会,发扬吃苦耐劳、艰苦朴素、踏实肯干的精神品质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