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举行“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研讨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王勇)312日下午,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小组在数统学院204会议室举行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研讨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实践活动由徐丽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于党的初心使命,立志于中国共产党的千秋伟业、万古长青,指出百岁的党恰是风华正茂。学员们就党史理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通过此次研讨会学员们提高了思想水平觉悟,加深了自身对党的感情,提升了自我的党性修养。学员们深刻感受到无数革命先辈为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而前赴后继,矢志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理想信念之光。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