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学员举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杨海涵)11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第五小组学员学苑南楼5号楼502教室举行“四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学员们围绕什么是四史、四史学习的原则和要义以及四史学习的意义等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实际展开深入讨论,同学们一致认为,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部署,是坚定党员同志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的基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在铭记历史中把握规律、坚定信仰,在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此次研讨会的学习,使我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新的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