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文明校园行,贡献你我力量

本网讯(数计学院  刘栓)随着免费自行车的的大力推广,方便校园出行的同时一并加重了停放的杂乱之风。为了整治自行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加强自行车的管理,增进文明素质,数计学院第55期党校培训班第九组于10月31日下午展开“文明校园行”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三项,第一,以师生出入场所最多的行政楼一号楼楼下、敬文图书馆东西方向的两个入口、小时代美食广场、以及一食堂门口四个地点来展开活动。第二,活动的主要目标为自行车(小黄车、摩拜单车、hello支付宝)。第三,组内成员分为两组同时进行,并对最后结果进行评比,激发大家共同参与的兴趣。

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还有部分同学默默加入整治自行车的队伍中去,使得活动顺利进行并且体现活动中“文明有我,我为校园贡献力量”的主题思想。达到了此次活动增强学生文明礼仪素质的预期目的。

“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性格决定命运。”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更要注重在校期间良好的行为习惯的养成,营造一个和谐的生活环境。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自己平时的行为有了更好的审视,之后也会以更为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