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牢记使命,共创未来:第九小组开展参观王稼祥纪念馆

网讯(数计学院  刘栓)中国共产党是个具有强大生命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政党。要进一步强化我党的历史使命,牢记使命,携手共创未来。数学计算科学学院第55期第九组研究生团队于10月29日下午来到王稼祥纪念馆,以学习共产党人王稼祥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思想为主题开展此次活动。

首先组长带领大家来到纪念馆旁的铜像,硕大光辉的身躯震慑四座让大家不由得肃然起敬,并初步了解到一些革命先烈的生平让人为之动容;然后正式进入纪念馆,团队成员们共同学习王稼祥生前的伟大事迹如此耀眼的革命先烈不禁激起身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感。最后,在结束纪念馆的参观,小组所有成员在纪念馆的浮雕前共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在参观王稼祥纪念馆之后,使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珍惜当下生活,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