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从自身做起,积极帮助他人:第一小组开展协助班级团支部开展教室布置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 李莹)为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率作用,10月22日,数计学院第5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小组,协助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团支部,布置了2070509教室。

晚上八点,第一小组部分学员准时到达教室,一开始,大家对如何布置班级积极讨论交流并进行了合理分工。随后,学员们积极配合团支部的同学,初步完成了教室宣传品的摆放。接着,大家再一次进行商讨,哪里还可以改进?哪里需要进行一些调整?一点点不断完善。功夫不负有心人,长达2个小时的教室布置活动,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完满结束,教室焕然一新、别具一格。

通过此次活动,第一小组的成员感受到入党积极分子身上的责任,感受到志愿服务带来的快乐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以后的生活中,学员们将更加积极投身于公益活动,乐于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把自己培养成优秀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而不断努力。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