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中国梦想,共襄盛会:第四小组观看十九大报告实况

本网讯(数计学院 鲁星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数计学院第55期党校培训班第四小组,于10月22日下午,在2010501教室,举行了以“感悟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活动,小组成员们一起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的实况录像,并写下自己的观后感。

首先,组长谭增洁简要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的主要内容和总体框架,使同学们能够带着更加熟悉整篇报告的脉络与结构。随后,学员们观看了三个半小时的视频,观看会议过程中,同学们一边仔细聆听会议内容,一边认真做笔记。观看结束,同学们感触颇深,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学员鲁星星在观后感中这么写道:“党和国家这么多年的艰苦奋斗才换来今天的成就,大家更应该勤奋学习,早日投身国家和党的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学员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领会了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将书本中的理论知识与现实实践相结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向优秀党员学习,严谨务实,以身作则,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