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第三小组开展“学宪法,懂宪法”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 王仲)12月12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数计学院第5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小组,开展“学宪法,懂宪法”活动。同学们通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视频观赏与半个小时的小组讨论,对宪法的庄严性与权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第三小组观看了年度法治人物颁奖典礼,那些令大家尊敬的法治人物鲜活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他们既有个人,也有集体。同学们被深深地感动了,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第三小组的成员们一直保持着认真专注的态度,聆听着伟大人物的事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真正感受到那些无私奉献的光荣人物的感人精神。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小组成员们不仅增长了自身的法律知识,也在观看的过程中,领悟到了宪法的精神,法律的力量,深刻认识到宪法是从根本上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力,从根本上保证国家的社会主义本质属性的法律。

宪法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基本主张和人民的共同意志,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的法律基础。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将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积极的向身边人传播法律知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