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爱心行动,我们在路上:第五小组举办“关爱校园流浪动物”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 刘毅妍)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道德觉悟,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爱心与责任心意识,2016年12月4日,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第5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小组的同学们,组织了以“关爱校园流浪动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校园里流浪的动物们送去一份特殊的关怀。

当天早上,小组同学们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并带上了宿舍里废弃的旧纸箱和一些旧衣物。一切准备就绪,同学们开始分工合作,利用这些简单的原材料为小动物们做一个温馨的小家。同学们分为两小组,一组同学在校园各处寻找流浪小动物经常出现的场所,并对这些场所进行记录;与此同时,另一小组同学则利用带来的原材料为小动物们建造新家。同学们相互合作,很快完成了“新家”的制作。之后,两组同学取得联系,把做好的“新家”安放在动物们时常出现的区域,“新家”不影响校园中老师、同学们的出行。看到小动物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同学们的脸上也露出了明媚的笑容。

天寒人心暖。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得小组成员们更加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和爱心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使得同学们以一种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未来。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