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第三小组开展打扫天桥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 刘敏)12月10日上午,数计学院分党校第5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小组的同学,在安师大花津校区西门天桥处开展了清理活动,在寒冬中为环卫阿姨送去了温暖。

清早,小组成员自带清洁工具集合于天桥,分头开始清理桥面垃圾、擦拭天桥护栏。清扫过程中,组员还与环卫阿姨聊了起来,同学们了解到,环卫工们每早五点就开始在各个路段进行一上午的工作,从马场村公交站到师范大学站的下一个红绿灯路口都是由一位环卫工进行打扫的。如此巨大的工作量,让小组成员内心受到了深深的触动,更加体会到了劳动者的辛苦,感谢每一位环卫工人为城市的清洁做出的贡献。清扫完毕后,环卫阿姨向小组成员表示了感谢,寒冷的冬日里,成员的心中充满暖意。

作为当代大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应该做到爱护环境,为城市的保洁做一份贡献。同学们更要体会到环卫工们的辛苦,要心存感恩之心,传递正能量,为建设文明社会而努力奋斗。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