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第三小组开展“清洁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 王仲)12月11日上午,为了践行党实践出真理的箴言,安徽师范大学数计学院第54期入党培训班第三小组同学们开展了 “清洁校园,从我做起”的志愿服务活动。

第三小组成员们在行知楼第二教学楼和第三教学楼,清扫教室,使教室变得更加整洁,让小组成员们在为学校服务的同时,更好地掌握团队合作的方法,提高实践能力、动手能力、与他人交往的技巧。在此次志愿服务中,小组成员们自己早早地从温暖被窝里爬起来,在严寒的冬天,不惧寒冷地伸出手擦窗扫地,受了一点累,却换来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

通过活动,小组成员深刻体会到了环卫叔叔阿姨们的艰辛,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不仅严格要求自己,以保护环境、清洁校园为己任,也要向身边的人宣传环保知识,为个人以及社会发展做贡献。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