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从身边做起,争当环保先锋:第五小组举行义务清洁校园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 刘倩)12月3日,数计学院第54期党校培训班第五小组成员,在校内绿化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垃圾清理活动。

上午,大家在指定地点集合,组长分发了清洁工具并划定清洁范围,紧接着,小组成员按计划开展活动。大家积极踊跃,深入绿化区的各个角落,“揪”出那些隐藏很深的生活垃圾。近一天的劳动,效果显著,大家负责的绿化区变得更加整洁。看到自己劳动成果,同学们都感触很深,虽然自己做的事情很小很普通,但是能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他们感到很充实。小组成员陈帆表示,平日里看到绿化区里有遗留的垃圾,总感觉与温馨的校园环境不相协调,因此想组织大家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为自己所生活的校园奉献一份力量。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贡献出自己的课余时间,不怕脏、不怕累,坚持尽到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义务,在学习与工作中,同学们将继续向优秀党员学习,严谨务实,鼓励与引导他人认真对待每一项任务。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