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第四小组参加文明交通引导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 钟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学习优秀党员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12月4日,数计学院分党校第5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小组的成员,来到文化路社区,参加文明交通引导活动。

早上8:00,小组学员们准时到达文化路社区,学员们在社区阿姨的带领下,来到社区附近公交站台志愿服务岗,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文明交通引导活动。学员们所在的文明岗处于交通较为繁忙的地段,来往的行人、车辆络绎不绝,不时地有人向学员们问路,学员们都一一为他们解答。见到行动不方便的爷爷奶奶过马路,学员们主动前去帮忙,将爷爷奶奶们安全送过马路。一些行人没有遵守交通规则,学员们主动上去劝阻,用和气的语言告诉他们违反交通规则的危害。志愿服务半天,学员们已经有些疲倦,稍作休整,同学们又以饱满的精神面对下午的志愿服务。经过一天的努力,学员们顺利完成了文明交通引导的任务。学员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受到了社区阿姨的赞扬。

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们将会继续培养服务意识,增强自己的业务能力,向优秀党员看齐。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