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第二小组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 胡雅倩)为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能力,强化广大同学们预防艾滋病的意识,12月1日下午,数计学院分党校第54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小组全体成员,在花津校区第一食堂和敬文图书馆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同学们在第一食堂和敬文图书馆以发放艾滋病宣传单、在条幅上签名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讲解了艾滋病的预防措施。号召广大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强化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希望同学们能够正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虽然天气严寒,但是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地参加宣传活动,在条幅上签名,活动开展得非常顺利。

此次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入党积极分子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让同学们认识到艾滋病的严重性,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预防艾滋病的意识,为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