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忆先烈风采,学革命精神:第六小组观看影片

本网讯(数计学院左帆)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和革命的认识,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数计学院第55期党校培训班第六小组于11月12日下午2点,在2030204举行了以观影活动。

活动开始时,组员甄茂禅介绍了这次活动的主题和目的,之后组员们一起认真观看了《忠诚与背叛》,电影通过一些真实的历史人物,再现了一大批共产党人,在极其险恶的环境下真实的斗争和生活,揭示了共产党人保持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意义。观看了《忠诚与背叛》之后,组员们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提笔写下自己的感受。组员左帆这样写道:我们的事业并不会显赫一时,但将永远存在为了中国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这个事业必将永远存在。这个事业不以政权的更迭为改变,不为金钱权势地位所动摇。

通过这次活动,第六组的成员体会到了中央监察委员会成立的复杂历史背景及艰辛历程。观看电影《忠诚与背叛》将会很好地教育我们认真思考入党是为了什么?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做到什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学习王荷波、杨匏安等党的第一批纪检干部不畏艰险、忠实履职,以生命和热血维护党的纯洁性的光辉事迹和忠诚品格。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