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第五小组参观王稼祥纪念园

本网讯(数计学院  刘友琳)为了更好的了解党的革命历史,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情怀,2017年11月11日上午,数计学院分党校第5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小组的部分成员一同参观了王稼祥纪念园。

同学们一早到达王稼祥纪念园,抬头便看见一座王稼祥同志的庄严铜像,接着同学们沿着小径前往王稼祥生平陈列馆。馆内陈列着有关王稼祥同志的图片、影像、遗物、信件和书籍文献等等,记录了王稼祥同志一生的革命足迹。同学们在展厅中认真参观,相互交流,用心感悟王稼祥同志的高尚精神。此外,王稼祥同志的影像及蜡像也生动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他的英勇事迹,使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为之振奋。

通过本次对王稼祥纪念园的参观,同学们对王稼祥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主义事业所作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王稼祥同志是一名忠诚的马克思共产主义者和优秀的外交官,他用他不平凡的一生极大地激起了同学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学们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的决心!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