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学军拳,强体魄,知军纪,悟党纪

本网讯(数计学院杨娱菲)更好的了解党的纪律,加强青年自律意识,数计学院第55期党校培训班第小组于1110下午,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图书馆东门广场,开展了以学军拳,强体魄,知军纪,悟党纪”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退伍归来的王鑫同学负责军拳的教授工作。小组成员积极配合,自觉排好队伍,学习热情很高。首先,王鑫同学为大家演示擒敌拳的基础的拳法动作,直拳、摆拳、勾拳的帅气来回交替转变,让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去尝试,对于动作不标准的地方,王鑫同学一一耐心去纠正。他指出打拳时要注意整个状态要放松,能随时做到蓄势待发。经过不断地练习,组员们比之前更为熟练。结束时,王鑫同学为大家分享了部队中的一句话:“拳打千遍,自成一线”。强调要不断练习,才能形成自己的东西,运用到实战中,从而真正发挥出作用。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同学们的锻炼意识,增强了同学们体魄,同时在学习军拳的过程中体会到部队的严明纪律,从而引发了同学们对党的纪律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加强青年自律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