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践行“光板行动”,共建美丽校园

本网讯(数计学院杨娱菲)为响应党的号召,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生活中,共同建设美丽校园,数计学院第55期党校培训班第小组于119下午4点,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知楼,开展了以践行‘光板行动’,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负责行知楼各教室黑板及其讲台的清洁工作。活动伊始,党校培训班班长曹志杰为小组成员说明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强调活动纪律,要求大家在过程中保持安静,避免影响其他班级上课。随后,小组组长将成员分成6个小分队,为每个小队分配具体任务。各个成员干劲十足,前往指定教室开始清洁工作。将教室黑板上的粉笔字迹擦拭干净,并认真打扫讲台和板槽等卫生死角,带走清洁垃圾,为建设美丽校园班级贡献自我力量。“光板行动”看似简单,但执行起来却不容易,面对行知楼众多教室,小组成员也耐心认真完成清洁工作。组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很累,却很快乐。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班级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为发扬党的精神,传递校园正能量,建设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