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铭记历史,方得始终:第一小组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李莹)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和革命的认识。11月1日晚七点,数学 计算机科学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小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组员们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国大业》。

活动伊始,组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影片的主要内容和中心思想,《建国大业》是一部以抗战故事为主线,展示中国一众爱国人士风采的红色电影。随后开始观看影片,观影过程中组员们聚精会神,被红色革命精神所打动,影片精彩之处,大家言不由衷地鼓掌雀跃,为人民解放军的伟大胜利和中国共产党的正义决策而欢呼。观影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讨论、撰写心得。组员们表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坚守政党地位不动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祖国涌现出一大批杰出的领导人,毛泽东主席和周恩来总理对待工作、对待中国共产党事业的态度令后人们由衷敬佩。如今,虽然许多抗战英雄和革命先烈已经为国捐躯,但他们对中国革命的贡献,对人民的贡献将永远被历史铭记,也对子孙后代产生了是源源不断的启迪和思考。

通过此次活动,组员们领悟了作为青年大学生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承并发扬革命先烈的民族精神,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和行为上不断完善自身,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