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第五小组开展“争做自行车小卫士”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李峥10月29号下午,数计学院分党校第5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小组的同学于专业课结束之后,在安师大新校区宿舍楼八栋,九栋和行知楼1号楼门口开展整理自行车活动,为美化校园环境做贡献。

小组成员分成两队,分别到宿舍楼八栋和九栋楼下完成各自的工作。共享单车的盛行,虽然方便了人们的出行,但也让自行车的乱停乱放成了生活的一大阻碍。小组成员在这次“自行车小卫士”活动中,不辞辛苦地将一辆辆自行车摆放整齐,原本东倒西歪的、杂七杂八停放的单车纷纷被同学们拎到路边的统一停放区域,按色号整齐地排列在一起。那一排连着一排的黄蓝单车和同学们辛劳的身影相映成趣,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校园的美化依靠的是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此次“争做自行车小卫士”活动为广大同学师生敲响了一个警钟,号召大家在平时生活中也能保持自律,时刻注意自己的举止,并带动其他同学做到“随手带来便利”,共同为建设和谐校园献出一份力量。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