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第七小组赴神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 丁侠)为缅怀革命烈士,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日下午, 数计学院第55期第七小组学员赴芜湖市神山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小组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芜湖市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团誓词。面对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英雄纪念碑和庄严肃穆的党旗,全体团员大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团……”。重温誓词提醒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团员,并不断进行自我教育,向一名合格党员靠近。

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祭奠了烈士陵墓,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在场的所有人灵魂受到了震撼,心灵受到了洗礼。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祖国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