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文明寝室,从我做起”:数计学院查寝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童珺仪)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的要义,树立优良的作风习惯。数计学院第55期党校第八组的组员们,于11月3号,联合数计学院统计班和物联网班,展开了一次对学生寝室的全面检查活动。

首先,组员们就最新查寝评分标准进行学习讨论,明确以违规电器、床铺、阳台为三个主要检查对象,对寝室内安全隐患做到提前发现,提前预防。检查过程中,小组内成员认真排查,不放过每一个可能出现隐患的角落,对违禁用品、废弃纸箱、杂乱物品等进行温馨提示,并以自己寝室的生活经验和同学们交流,积极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问题。真正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这次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寝室干净整洁,无违规用电行为,少数寝室稍有杂乱,在组员们的耐心提醒下,也都努力整改。总体来说,此次查寝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让同学们对“文明寝室”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是学校对宿舍进一步管理的体现。

通过查寝,组员们收获颇丰,营造了良好的宿舍风气,并在带动组员们的主人翁意识方面得到提升。实现了在党的十九大的号召下,做好模范先锋、弘扬优良传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呼应了“文明寝室,从我做起”的活动主题。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