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争做单车猎人:第八小组开展保护共享单车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王雨欣)为响应党的号召,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生活中去,数计学院第55期党校培训班第八小组于10月28日,在安徽师范大学校园内,开展了以“保护共享单车,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活动。

一开始组长进行了简单的分组,然后大家都分别前去共享单车密集停放的寻找有故障的单车在找到故障车之后,对其在相关软件上进行报修。队员们穿梭在校园的每一个地点,恰如“单车猎人”一般为大家解决问题单车的问题。同时,队员还将许多停放的杂乱无章单车摆放整齐,让整齐划一的单车也成为这个秋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一行动不仅为使用者们排除了故障车辆,而且为使用者的安全增加了一份保障,更加重要的是这一行动体现了大家的社会功德性责任心,理论落实到生活中点滴中去,为这个社会做出一份努力,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党的领导方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道路,而作为积极分子,更是要学会将文化知识付诸于行动,干正事,干实事,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从身边小事做起,提高自己的内在价值,为社会做出自己的努力!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